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消费红利育新机 创新创业开新局——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全面落地服务

2020-07-02 10:42: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在建党99周年之际,完成了市场全面落地应用的解决方案,已经把农创体系、正道体系、和睦社区体系、项目库体系、专用系统体系五大体系的项目全部打造好。互生系统平台自2013年开始运行至今,已经连续六年实现积分福利分红。互生系统平台7年多来经过市场发展培育、运营模式探索、落地推广实施、项目体系完成、操作规范建立,实现了“为国家分忧、为企业解难、为人民谋福”的初心。

为了推进市场的快速应用,6月16日,在北京举办了以“新家政、新模式、新抓手”为特色的社区家政服务城市布局战略会议。该社区家政服务运营体系的打造,可以有效发展社区家政服务事业,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城市的家政服务质量和服务社会化的能力与水平。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可以为新家政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课题研究办公室主任何开秀教授在会上指出,向社区生活服务转变是家政行业转型升级、提质扩容的有效出路。以挖掘社区生活服务需求为核心,以自主社区创业就业接单为模式,以社区服务执业准入规范为条件,以花钱赚福利和系统关爱为消费动力,以人服务人为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这是作为国家分享经济的创新实践,互生系统平台为家政行业转型升级、提质扩容推出和建立“新家政”的有效出路。

社区家政服务标准化课题组组长、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监事长、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公司董事长庞大春表示,互生社区服务平台是承载家政行业转型升级的航空母舰,互生社区服务系统是家政行业提质扩容的智能工具,华夏中青的标准化培训认证服务管理体系是传统家政通向新家政的的“立交桥”。

该课题组执行组长、华夏中青家政连锁管理总部总经理杨琳表示,在互生系统的社区服务平台上实施执业服务,能够进行有效的互利分配,能够挖掘执业者的附加值,能够整合社区内拥有碎片化时间的居民参加进来,使之既是消费者是服务执业者,能够解决行业面临的供不应求、满意度低、赚钱少的痛点。又是服务执业者,能够解决行业面临的供不应求、满意度低、赚钱少的痛点。

6月27日,在北京举办了项目库全国启动发布会。项目库运营体系的建立是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创新战略和落实共享经济计划,为企业提供多渠道、多种类的业务服务,通过企业项目库的集中资讯和项目运营体系的城市网点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招商、快速对接、快速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何开秀向互生项目库业务总公司总裁何珊颁发聘书

何珊总裁宣布,计划用一年时间在全国设立10家直营项目分公司,布局300家项目库城市网点中心。项目库总公司将围绕5大领域(和睦社区、农创品牌、正道品牌、实体商铺、项目库),完成10万家品牌企业入库,链接合作100万家实体商铺,争取引进100家第三方平台合作,支持服务50家全国专业领域连锁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乡村振兴课题组组长 龙荣臻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合经委与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联合组建的乡村振兴课题组组长龙荣臻表示,互生项目库是合经委长期重点培育的项目,项目库是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服务的一个综合性的窗口,旨在打通信息壁垒,实现合作资源快速对接。在这个窗口,中小企业有需要招商的,有需要寻找项目合作的,不知道去哪里发布信息,就上这儿来免费发布,你的所有的项目都可以通过这里向全国发布,所有想找项目找机会的人会免费的到这里来查询。项目库在全国每个城市设一个专业的城市网点公司,服务于当地的企业。

中知联与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

联合组建数智经济研究中心

中知联与互生项目库业务总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中知联董事长、合经委知识经济专委会主任、中知联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数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知联互生项目库业务总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猛表示,互生系统平台通过10多年的市场实践,实现了从理论到技术、机制、标准、产业、终端的全面贯通。互生的五大项目体系以全球化的眼光,世界的高度,站在为人民谋福利的立场上规划未来,用先进理论指导、先进技术支持、先进模式推广为企业项目合作提供多方面的资源共享,互生项目库信息畅通,资源共享,收益可持续,互生项目库的全国普及,可以实现资源的全面共享,满足多方需求,通过分享共享和互助互爱带动互生经济的发展。中知联将携手全球数智经济领域的专家全面推动互生数智经济的成果转化,为互生项目库的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中知联将带领全球知识管理领域的各行各业精英,为互生项目库的入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创新增速、降本增效、利润增源、资产增值、品牌增信、社会增益。

6月30日,在北京互生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向全国做了互生市场应用的直播现场会议。

何开秀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消费赚福利的互生商业创新模式和互生五大体系的建设有关情况。何教授指出,互生系统平台是一个综合服务平台,有庞大的业务支撑体系,是一个生态链,每个项目每个体系都是环环相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业务上却是各有分工。农创品牌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为乡村农产品打通了销售渠道;正道渠道为全国的品牌企业架起了销售体系;和睦社区为打造了一个全国社区的服务支撑体系;专用系统适合于各行各业的实体店。这些实体企业都是免费入驻系统,实现消费福利。农创、正道主要是开展电子商务业务,丰富消费者的线上交易选择,而专用系统推广商的业务则是专注于线下以餐饮为主的服务业,这样一来就能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服务库用项目库来把这些纵向的系统、纵向的项目装在一个篮子里,摆在企业家们面前,由大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在整个过程当中,它的商业模式都是把过去传统的、笨拙的、重复的、劳累的、沉淀的这一系列的东西都砍掉的,用最轻松、最简单、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给大家展现出来。互生搭建的互利共赢商业模式平台已受到充分肯定,2020年5月26日,《中国改革报》以《倾力搭建互利共赢商业模式平台》为主题,全面报道了深圳互生科技有限公司。报道由四部分组成:用魄力打造三大品牌项目;以责任实现二次三次分配;勇担当稳定企业再稳就业;靠诚信助推养老保障体系。报道还明确指出,作为国家分享经济的创新实践,互生系统平台推出能够为百姓提供生老病医保障的消费保障机制,建立自主的养老保障体系来减轻政府的养老压力。

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是以《互生经济学》为理论基础打造的一个“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平台,是一个社会化的公众福利机构,曾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平台奖”。平台将消费资源和企业资源进行格式化整合,形成消费资本力量,用消费资本的延伸应用实现买卖互利的循环经济模式,用消费福利卡一卡通用积分帮助企业锁定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建立商务流通利益共同体,用互生网络系统将消费积分进行复合应用,给企业带来新的盈利点,给消费者带来消费增值,最终实现企业和消费者互利共赢,实现了二次分配和三次分配。互生系统平台是消费者通过消费就能建立自主的生存、养老、免费医疗补贴计划的社会化保障平台。持有互生消费福利卡实现月月有分红,已经在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成为现实。

通过互生系统技术的支持,又推出了为各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专项业务系统,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平台既不改变企业的经营模式,也不改变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只是运用互生系统将各个企业与消费者联结在一起,建立一个新型的、循环的、互生互利的、相生相连的、相互依存的经济发展新模式,让企业的发展与消费者的收益成为一体化的互利共享体系,把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转换成一种新的消费生产力,拉动经济的持续良性发展,在做大市场、提升购买力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突破利益的分配格局,让消费也能参与企业盈利分配,改善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最终彻底改变经济发展的模式,形成良性循环的经济发展模式,实现个人利益、公众利益、企业利益、国家利益的全面互利。

互生系统平台的每一步设计都是一个解决方案。现在为提振中国经济,以消费福利模式为基础,构建了农创体系、正道体系、和睦社区体系、项目库体系、专用系统体系,这五大项目体系对企业发展的问题,对创业就业的问题,对社区的问题,对农村的问题,对产品的问题,对社会福利保障等问题,为国家为社会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法打造好了技术支撑系统并全部向社会开放。

作为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在3月27日做了“全民总动员,打赢经济恢复战”直播;4月做了3场“国家分享经济实施的互生系统平台普及应用解读”;5月26日至31日做了6场“生产企业之“幸”系列主题分享”;6月9日做了“全民参与‘花样式’赚钱”网络直播,6月19日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该计划做了解读。所做的这些,其目的就是要让能够实现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的互生项目遍布全国,带着国家的使命,带着国家的寄托,带着人民的希望,在每一个城市开花结果,服务于社会。(图文 张和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