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养元六个核桃发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 以科研创新助力战略落地

2019-12-16 15:01: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进入转型期,人们的生产生活与社会环境正在发生着深刻演变与重构,大多数消费者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一大生活重心,具体表现为购买优质食品饮料产品。由于整体经济能力有所提高,消费者正在积极寻求同时满足改善健康和愉悦味蕾双重需求的高端特性,这是因为他们逐渐转变为以价值为主,而非价格。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六个核桃早已洞察到这一现场,针对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为六个核桃高端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重磅出炉

在健康产品中,谁能占据品质高端化、技术创新化、懂消费者之所想,谁就越能抓紧消费者诉求。有行业人士表示,近些年,无论是乳制品,还是植物蛋白饮品,亦或是其他快消产品,都在计划推出有价值、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从而实现高端化布局。

\

基于此,养元饮品旗下六个核桃率先开启高端化布局。近日,由核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核桃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2019年度核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年会在河北衡水举办。相关领导及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核桃产业“高端化、创新化”发展谋变局,觅突破。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的重要成员也出席了该会议,借此契机重磅推出“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核桃饮品产业(deep-up)递优计划”,主要通过核桃饮品产业的前中后端全链升级,打造更高端的核桃乳产品,引领行业健康升级。

\

据了解,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是从“三端升级”维度推进六个核桃高端化进阶:在前端升级中聚焦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重点实施思想重塑、技术指导、产业优化、就业帮扶的四位一体帮扶计划,为核桃乳高端化升级提供基础保障;中端升级则强调立足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实现产品高端化落地,对于产品矩阵、科研创新、营养品质和价值功效的全方位升级;后端升级通过与消费者的多元化沟通,不断开拓渠道建设,打通消费壁垒,进一步助推高端化升级的核桃乳产品作为健康绿色产品代表者形象的释放。这样的全链升级又带来生态效应,让六个核桃的产品高端化能持续进行,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其实,在该计划发布之前,六个核桃已完成产品战略部重组,连续推出多款高端产品,科学增加核桃用量,高度浓缩核桃营养,打造“一天一罐”的产品营养升级。

科研创新为六个核桃高端化发展积能蓄力

从“好喝”到“喝好”,养元六个核桃一直在努力。作为深耕植物蛋白饮品行业二十余年的老牌企业,养元六个核桃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十分重视科研创新,尤其是近几年,养元饮品在科研方面的投入持续加大,已然成为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落地的核心驱动力。

据悉,养元饮品拥有行业领先的六大研发中心和一个国家级实验室,即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

\

2019年4月,北京工商大学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正式入站,开始着手开展博士后课题《核桃蛋白及其功能肽的研究》。据第二届核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研讨会上发布的白皮书显示,制备具有不同生物活性的核桃功能肽,将是未来核桃蛋白研究开发的热点。

不仅如此,养元饮品与北京工商大学、河北医科大学于2019年6月签订联合共建“河北省核桃营养功能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养元公司核桃乳工艺及产品研发优势,通过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核桃营养功能基础研究优势,打造河北省核桃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的研发创新平台。此外,2019年7月,养元饮品还与河北医科大学合作开展关于《核桃蛋白饮料对轻度认知障碍老年人记忆认知能力及肠道菌群的影响》的项目研究,初步探明核桃蛋白饮料对改善轻度认知障碍老年人认知和记忆能力的可能机制。

借势如此强劲的科研后盾,养元饮品的科研人员不断突破自我,于2018年独创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创新性地提出冷萃脱涩技术,攻克了制约核桃乳口感及核桃营养的数项技术瓶颈,将核桃仁及其种皮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到了97%以上,将核桃乳饮品的品质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

随着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加,养元六个核桃的科研能力也在飞跃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养元六个核桃重视科研创新,旨在提高企业科研实力,不断完善和调整产品结构,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落地奠定坚实基础,也为企业未来发展积能蓄势,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