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dyplay耳机为国潮发声,助力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

2019-11-04 11:24: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龙腾祥云,山水墨画

雕梁画栋,庭院深深……

随着“中国智造”崛起

一切带有民俗和历史印记的东西开始流行

国潮就像一道光刺破苍穹,席卷而来

而这一次真正的国潮要来啦

共骇群龙水上游,不知原是木兰舟。

2019首届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赛即将拉开帷幕,龙舟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这个赋予诸多文化内涵的体育项目于11月1日至4日将在宁波东钱湖击鼓开战,将新潮玩法引入龙舟赛中,形成全新的多角度体验模式。

dyplay作为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赛官方合作伙伴来参与助力。dyplay是国产降噪耳机新兴品牌,始终坚持原创,坚持品质,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力求让运动无界,探索耳机的更多可能性。希望在年轻人中传播健身、运动知识,倡导专注、全力以赴的生活态度。

生活不止一个主题,就是要缤纷多彩。

这次我们要浪,但不要噪!

一方面龙舟竞夺锦标方彻。

一方面保持专注,静享音乐。

让中国制“躁”变为中国降“噪”

带着音乐的治愈与共鸣力量,去感受独一无二的体验。

你,准备好了吗?

跟我们来场国潮+音乐的聚会吧!

本次赛事将在龙舟故乡宁波的东钱湖击鼓开战,现场将会有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近千名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赛事采用22人大龙和10人小龙两种舟型,兼顾赛事的竞技性、观赏性与普及程度;比赛项目为200M与500M直道竞速赛。赛事对参赛者的年龄无硬性要求,以最开放的姿态迎接全世界的龙舟爱好者。

在活动期间,dyplay将在现场设置线下展位,提供免费耳机租赁,同时还有更多的线下福利活动等你参与哦!现场体验降噪黑科技,静享龙舟赛事,为中华传统运动助力加油!11月初,等你来浪!

▲定位如上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