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华基金“中考”展学霸风采固收业绩跻身行业TOP10

2019-07-18 10:30: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国债券市场几多坎坷,经得起调整考验的优质债基再次获得市场青睐。根据最新海通证券发布的《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底,新华基金固收类产品整体收益率为3.51%,在同行业11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为投资者斩获可观收益。另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今年上半年新华基金旗下固收类产品全部取得正收益,其中有5只基金回报超5%。

受益于上半年A股反弹行情,新华基金旗下二级债基多有建树,精准把握年初以来的投资机会,业绩表现亮眼。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新华丰盈回报、新华增盈回报、新华增怡A上半年回报分别为7.56%、6.76%、6.64%,均位列同类228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前1/4。即便将业绩拉长,新华基金固收类产品依然穿越牛熊,经受住市场考验。同源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新华增盈回报、新华增怡A近三年回报分别为18.18%、13.92%,在118只同类基金中位居第3、第13。

作为基金管理人,新华基金近五年来,在巩固独有的权益类投资优势的同时,大力布局固收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固收及平衡投资类产品管理规模达330亿元,产品覆盖短端产品、纯债、混合和货币四大方向,并建立一支专业高效的投研团队,由投资总监助理于泽雨和平衡投资部总监姚秋担任固收团队领头人,通过精细化分工协作不断提升整体战斗力。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28日,新华基金旗下固收产品近三年整体收益率为15.48%,在8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2017年度,该公司固收类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6.28%,夺得年度固收类业绩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于泽雨目前管理着包括新华增怡在内的11只债券基金,均有不俗回报。其中,他管理的新华纯债添利,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金牛基金”奖,其本人连续两年(2017年、2018年)蝉联“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三年期和五年期纯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英华奖”。

展望后市,新华基金表示,国内经济增长下行压力较大,下半年地方政府债供给压力较去年同期降低,美联储有望开启降息引领全球货币宽松,在此背景下,将重点关注利率债短期调整带来的配置机会;信用债方面,介于信用分层、流动性分层原因,继续择优配置短久期、高评级的品种;转债方面,关注低估值、经营稳健的标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