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国产SUV终于要来了

2019-07-12 11:57: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纵观猎豹汽车历史,其SUV产品线从单一的越野SUV,逐步扩大到集越野、城市、新能源于一体的产品矩阵,对于猎豹汽车来说,要想在SUV车型领域继续形成突破,似乎还缺了一款时尚新玩物——主打高端消费群体的Coupe车型。而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猎豹汽车旗下的首款Coupe车型正式亮相,引起全网热议。近期,这款开启猎豹汽车“猎·变”新时代征程的首款新车型或将迎来上市,面对新的市场,猎豹Coupe车型究竟实力如何,能否掀起新的浪潮呢?

      从外观来说,猎豹Coupe车型夸张前卫的造型非常吸睛,也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采用了T字型设计的中网格栅,大面积熏黑处理展现了猎豹家族的硬派越野基因,搭配分体式灯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豹头元素立体新标也很有看点,仿佛钢铁侠的神秘面具,点缀其中,让车头极具跑车气质。

      猎豹Coupe车型结合了传统Coupe轿车的造型优势,整体采用了溜背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极度动感的车身,进一步加强了整车力量感。悬浮式车顶和多辐式轮圈的设计,也为运动感加分不少。猎豹Coupe车型的尾部造型也较为个性,线条凹凸有致,层次感极为丰富,整体饱满性感。尾灯是双J型样式,红色的灯带被黑色包边,非常犀利耐看。

      内饰方面,猎豹Coupe车型营造了扑面而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与当代人追求的豪车质感不谋而合。内饰采用的是红色和黑色的撞色处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档次感不错。座椅看起来也比较运动,包裹性极强,据悉其主驾驶还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功能,驾驶体验应该较为细腻。

      猎豹Coupe车型的中控采用的则是偏向主驾驶位置一侧的设计,突出了以驾驶员为主的理念,在实用性层面便于驾驶员操作,同时在视觉上呈现出来的不对称也符合当前年轻一代的审美取向。猎豹Coupe车型在功能按键上包括挡控上的格局打造也是一流,几乎成为了一体化设计,还有钢琴烤漆面板的运用,都让车内呈现了越级超值的体验感。猎豹Coupe车型确定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电子换挡杆等功能,ESP、夜视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仪表盘亮度调节、无线充电功能也或将有所配备,功能性表现很是可观。

      不过猎豹Coupe车型动力方面的输出数据暂时还未公布,但作为猎豹汽车搭载新标的首款旗舰级车型,相信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应该不会叫人失望。可靠消息称猎豹Coupe车型将在下半年上市,而在国内自主品牌推出的Coupe车型尚未有真正爆款的情况下,其在外观内饰配置展现出的强大竞争力或将成为Coupe车型的领头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