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有鱼股票新年升级 新增模拟交易和民生银证转账

2018-01-23 14:37: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云锋金融旗下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鱼股票迎来了新年首次更新,新增模拟交易、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转账等数项新功能,助力您畅游港美股。

一、常规模拟交易上线 大赛之后继续练手

去年12月,由香港交易所赞助、云锋金融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投资大赛”圆满结束。众多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加深了对港股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操盘水平。但是大赛之后,无法在有鱼股票APP中持续进行模拟交易,也让许多用户深感遗憾。

新版本里,模拟交易作为常规功能强势回归,用户首次点击【模拟交易】即会自动分配50万港币资金。在模拟交易页面中,用户也可以直观地查看模拟账户盈亏状况、持仓股票和历史交易记录。

二、银证转账新增民生银行 出入金更快捷

在招商银行香港分行用户率先享受银证转账带来的快捷后,云锋金融也与民生银行(香港)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便利的资金划转服务。

有鱼股票用户只需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个人网上银行中申请银证转账关联,关联成功后即可立即操作个人银行账户与证券账户之间的转入/转出资金。

伴随此次升级,有鱼股票还可以实现自选股列表美股盘前盘后数据查看、AH股行情快捷切换、个股相关衍生品展示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港美股投资者的操作体验。

新版已经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线,大家可以立即下载体验。

云锋金融旗下产品——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鱼股票】

只需一张有效证件,即可在APP中线上申请开户;一个综合证券账户,可交易港股、美股、沪股通、深股通;出入金、换汇、转股等操作均可一键进行。暂时不想买股票?还可通过独家功能【有鱼额】管理闲置资金,获取高收益!

云锋金融

云锋金融集团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员工持股、企业融资、投资研究五大业务板块,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云锋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4、6、9号牌照。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集团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