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为家电护航 补购延保满100元返50元红包

2018-01-12 10:50: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年关将近,辛苦工作了一整年的你,离不开各种家电每日默默服务做好你的坚强后盾,是时候为它们添一份保障和关怀了。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延保推出“家电医保服务”,让你安心过大年。从即日起,到2月15日,凡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过电器的用户,在购买后一定时期内补购家电延保,不仅可以获得一份贴心的保障服务,满100元还可返还50元的苏宁易购电器无门槛购物券。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电器,涵盖手机、电脑、数码、空调、冰洗、黑电、厨卫和小家电8大品类。

活动期间,凡购买上述电器一年以内,若补购延长保修服务,享受免费维修保障,电器已过厂保期也可免费维修,修不好可换新机;凡购买上述电器15天以内,若补购货品替换延保服务,电器出现性能故障,直接换新机;不仅如此,购买空调和冰箱一年以内,还可补购压缩机十年保修服务,购买手机产品24小时以内则可补购碎屏险,从此不必担心手滑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若延保补购金额大于或等于100元,订单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还会返还50元苏宁易购电器无门槛购物券,为你的年货焕新回血助力。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品牌,苏宁延保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货品替换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数据显示,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目前已达到500万人次,销售额度超过36亿元,12月12日当天延保销售额破800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