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草药种植市场火爆 中冠牡丹万亩宝地开始招商

2018-01-11 09:1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粮食价格下滑及政府扶持农民进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大形势下,中草药种植成为许多农民的首选。加之药材市场价格上涨幅度很大,以及人们对于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药材投资,中草药种植也就成了最近几年来利润比较好的行业,前景非常乐观。

笔者了解到,在河北任丘,中冠牡丹(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冠牡丹)拥有的一万八千亩地,现面向市场全面招商,以中药材、药膳食材种植为主。

一、区位优势

项目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京九铁路自东北向西南纵穿全境,全长35.5公里,处于以北京为中心的城市群隆起带和“北京半小时经济圈”内。距任丘市3公里,距雄安新区5公里,距白洋淀风景区9公里,与京开高速、106国道、381省道等接邻贯通。

公路:毗邻保沧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G45);106国道纵插南北;省道津保南线(S381线)横贯东西。

铁路:京九铁路从西边穿插而过,市区东侧设有任丘站。

航运:项目所在辖区有白洋淀66平方公里通航水域, 白洋淀景区设有大口子码头、西大坞码头、七间房码头、苟各庄码头4个较大规模旅游码头,全部实行统一管理,有营运船舶300余艘。其中大口子码头有8条停船木栈道,能够停靠500艘游船,日接待游客能力可达万人以上。

二、土壤优势:

1、没种过中草药:土地养分充分,对后期中草药的养殖比较好;

2、土地偏沙,ph值中性:这类土壤一般颗粒散碎,土质疏松,通气能力强。

三、加工产业链优势

距离安国比较近,水电齐全。安国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和中草药种植加工销售基地,素有“药都”和“天下第一药市”之称。

四、中草药种植政策优势:

政策来源:《中药材保护和发展规划(2015-2020年)》

建设濒危稀缺中药材种植养殖基地。重点针对资源紧缺、濒危野生中药材,按照相关物种采种规范,加快人工繁育,降低对野生资源的依赖程度。

建设大宗优质中药材生产基地。建设常用大宗中药材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基地,鼓励野生抚育和利用山地、林地、荒地、沙漠建设中药材种植养殖生态基地,保障中成药大品种和中药饮片的原料供应。

五、合作优势:

1、双方共同投入,共同收益;

2、诚聘高级技术顾问,资深专家;

3、保姆式过程技术托管等多种方式深度合作。

现如今,养生理念普及,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其著作《财富第五波》中,将健康产业称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分析、市场论证,向人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健康产业的财富浪潮。未来的市场,必然垂青于那些更天然、更绿色、更科学的健康食品,膳食养生将成为新的产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