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京红石资本积极打造健康中国,向钦州市捐赠3000万元扶贫医疗设备

2017-12-27 10:28: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伟大号召下,北京红石国际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践行服务社会勇担责任的企业承诺,于12月21日向钦州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价值3000万元医疗设备,在改善钦州市医疗设备建设和当地医疗服务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1.png 

钦州市黄海昆市长、副市长韩流、秘书长覃重、市卫计委主任陈源强、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魏斌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北京红石国际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莫利波、总经理陈震、副总经理陈明等人参加扶贫医疗设备捐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图片2.png 

 

在座谈会过程中,与会双方代表进行了积极发言并达成广泛合作意向,将在社会经济和民生健康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强沟通交流,钦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必然迎来更加深入全面科学的发展。

钦州市副市长韩流表示,非常感谢红石资本,钦州市医疗卫生基础薄弱,迫切需要社会力量的资助,红石资本在这一方面走在了前列。有理由相信,在红石资本的支持下,钦州市精准扶贫工作和医疗卫生事业将取得长足的发展,红石资本的愿望和爱心会在钦州土地上广泛传播,惠及更多的贫困群众。

图片3.png 

 

红石资本执行董事莫利波也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大伟大号召下, 积极参加当地健康事业发展,在钦州市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发挥更大的助力作用,尤其是在医疗和医学的研究技术与运用领域开展与政府的广泛合作,支持钦州市社会经济全面健康发展。

据悉,红石资本致力于为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投资、融资及资本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2007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专注于金融领域股权投资、并购业务的企业集团。目前红石集团投资规模已达50亿,管理16支基金,拥有18家控股、参股管理平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近20个地区设立机构。

红石投资的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已经有十多个项目通过IPO、并购重组成功退出。红石集团以根植本土、放眼全球、做“PE+上市公司”模式领先者和中国的“并购王”为战略目标,并恪守诚信原则,勇担社会责任,持续追求为客户、投资人创造实际价值,力争成为金融行业标杆企业集团。

图片4.png 

红石资本已经规划了在医疗卫生领域的长远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国家的大健康战略部署,积极促成与相关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实现科技力量在企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在钦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红石资本将怀揣促进当地医疗卫生领域建设和发展的伟大理想,绝不辜负相关领导的殷切期望,与政府和行业同仁一道,在精准扶贫和大健康领域开拓更加光辉灿烂的事业蓝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