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12立减不停 苏宁金融绑定银行卡在线支付最高减499元

2017-12-05 17:06: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双十一已经过去,双十二如期而至。这场临近年底的大促,自然成为了很多人囤货的大好机会,当然各种支付优惠也不停歇。据了解,苏宁金融“支付日”在双十二期间再度来袭,现在起用户在线上购物时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银行卡、信用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499元。

据悉,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用户在苏宁易购网站、APP上购物并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农业银行信用卡支付,新用户可享满100元减40元优惠,老用户只要单笔购物金额满500元,就可以有随机立减的优惠,最高可减499元。

此外,在苏宁易购网站、APP购物并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建设银行信用卡、借记卡快捷支付,借记卡用户单笔支付金额满100元立减20元,信用卡分期金额满500元立减100元,满2000元立减200元,满4000元立减400元。

而在这个双十二期间,除了上述两家银行外,苏宁金融还携手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十余家银行,为用户带来不同程度的支付满减、立减优惠。

需要申请开通银行信用卡来参加支付日活动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苏宁金融APP在线申请,不但方便,还很快捷。目前,苏宁金融APP已经接入华夏、浦发、兴业、光大、中信、民生、交通、招商、工商、平安等十二家银行的38种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在“生活”一栏下可看到“信用卡申请”,根据相应提示填写内容,完成后提交即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