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双十二玩“赚”不一样 12万虚拟体验金免费拿

2017-12-05 17:05: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每到大促必“剁手”,开启消费模式后,多少人后悔没有控制住自己一颗激动的心,荷包空空只能吃土。不过在苏宁金融,却会让你花得爽快,也赚得开心。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让你玩“赚”不一样,免费领取12万元的虚拟体验金体验投资、获取收益,为你的血拼补充“弹药”。

早在今年618大促期间,苏宁金融就曾推出 “亿万富翁”计划,当时全国共有28位用户赢得了4000万虚拟理财体验金,感受了一下富翁的生活,虚拟体验金7日的收益都以易购券的方式回馈了用户。到了双十二,虚拟理财体验金活动再度开启,此次活动的范围更多,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苏宁理财的实惠和便利,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理财投资能力。

据了解,即日起到12月12日,用户只要登陆苏宁金融活动页即可免费领取12万元的虚拟体验金,每天限1万个名额,每人每天都有一次机会参与,活动期间最多可参与8次。虚拟体验金将按照活动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苏宁理财平台投资,投资期限1天,到期后虚拟收益将以易购品类券、无敌券的形式发放至用户苏宁易购账户,用户可在易购平台购物时抵用。

而针对新手,苏宁理财则通过不同的活动发放新手福利:成功申购100元短期理财产品,即可获得20元易购无敌券奖励此外,新老用户体验苏宁零钱宝充值流程,学习理财知识将有机会赢取最高1212元的易购现金红包。基金收益狂欢等活动还将接踵而至,让你双十二赚钱不停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