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创赢V来 MUMUSO木槿生活战略合作暨全球高峰论坛在越南成功举办

2017-11-14 17:15: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全球领先的轻生活时尚休闲百货品牌MUMUSO木槿生活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万韵酒店(The Reverie Saigon)盛大召开战略合作暨全球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创赢V来(GUIDE the FUTURE)”为主题,在来自全球各地的约300名战略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首次正式发布MUMUSO木槿生活全球布局战略,并分享了MUMUSO本地化策略。

精准洞察 时光·家品牌理念全球首发

至2017年底,MUMUSO品牌创立仅三年时间,在实体零售一片低迷的态势下,MUMUSO木槿生活却一骑绝尘,凭借丰富的零售经验和资源整合优势,快速拓展,一举摘得“快时尚品牌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殊荣。至今,MUMUSO已在全球开设门店350家,至2017年底,门店数将达500家。从中国、东南亚再到中东,MUMUSO所到之处,持续引发了一场又一场“购物风暴”,顾客大排长队疯狂抢购已是常态,场面之火爆叹为观止!

MUMUSO STYLE奇迹的发生离不开其精准深刻的消费洞察。MUMUSO以18至35岁的年轻人为目标群体,其中22至28岁为核心,女性为主。为了满足该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MUMUSO严选原材料,严把质量关,精心打造日常家居、时尚家纺、 美容清洁、手机数码、时尚箱包、服装配饰等十大品类,包揽一切生活所需。所有产品从工厂到零售终端,没有中间环节,以真正高性价比著称,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首选,尤其是根据全球前沿时尚元素和流行趋势开发的服装配饰和美容清洁等“时尚plus”产品和3C数码等“科技plus”产品,在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让时光增值的同时,还引导消费者实现了生活方式的迭代和创新。

基于对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陪伴家人朋友时光少等现状的洞察,MUMUSO悉心打造家一般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不同于冷冰冰缺乏情感交流的超市陈列,MUMUSO从视觉、听觉、嗅觉等五感上和顾客达成情感的交流和共鸣。同时,基于对“独立有趣、勇于担当、亲密关系”族群特征的思考,MUMUSO推出了原创动漫IP ( MUMUSO FAMILY ),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与六只萌宠互动体验,释放压力;个性截然不同却相互包容、相亲相爱的萌宠,还唤起了消费者对于家人及朋友“亲密关系”的深思。

5

MUMUSO FAMILY

本次论坛,MUMUSO正式发布了“时光·家”品牌理念,阐释了其对人们“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如置身于家一般,放松身心,尽享当下时光“的美好希冀,并现场打造了“时光·家”场景式空间,让与会嘉宾对品牌理念有着更加直观切身的体验。

一带一路 稳健开拓国际市场

2016年,踏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时代列车,MUMUSO木槿生活强势启动全球布局,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就在本次论坛召开之前,MUMUSO木槿生活的国际拓展捷报频传。2017年9月,来自墨西哥的代表莅临MUMUSO全球总部,正式签署MUMUSO墨西哥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MUMUSO木槿生活全面启动北美市场业务。2017年10月13日,MUMUSO木槿生活在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首家门店高调落户阿联酋迪拜,标志着其在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布局全面启动。至今,MUMUSO已与菲律宾、越南、俄罗斯、泰国、印尼、墨西哥、澳大利亚、柬埔寨、加拿大、土耳其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多个国家设立了中转仓库,其品牌理念和优质产品跨越国界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MUMUSO全球现有布局

2018年,在国际市场布局方面,MUMUSO的战略是深耕东南亚市场,充分挖掘这一市场的潜力,提高品牌在当地的美誉度;同时,加大北美和中东市场布局力度。对于此次论坛选址胡志明市,MUMUSO木槿生活CEOLeslie表示:“虽然越南并非MUMUSO首个进入的东南亚市场,却是MUMUSO国际战略的重要‘桥头堡’。凭借出众的地理位置,越南不仅可以辐射整个中南半岛,更是东接东南亚及大洋洲,西连南亚、中东及非洲等国际市场,对于MUMUSO全球市场的拓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同力协契与合作伙伴创赢精彩未来

MUMUSO开拓国际市场的策略在业内独树一帜。MUMUSO以国家代理商的模式,在所在国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本地市场。其选择国家代理商的原则和选择供应商一样,首要条件是理念相同,能够进行长期的事业合作。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品牌为依托,以用户为导向,与合作伙伴共享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精彩未来。

本次论坛召开期间,恰逢MUMUSO品牌创立三周年之际,MUMUSO不仅向合作伙伴送上了满怀诚意的感谢卡,还对表现杰出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MUMUSO木槿生活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为主导,用心打造物超所值的商品和家一般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在创赢未来的征途中,与合作伙伴同力协契,砥砺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