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启动“一根手指的力量”春蕾助学计划 认真做好公益

2017-11-14 14:25: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这个全民疯狂嗨购的日子,苏宁金融联合苏宁银行在南京正洪街广场打造了一场O2O购物节公益活动,宣布正式启动“一根手指的力量”春蕾助学计划,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苏宁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顾超作为爱心代表,将现场筹得善款全数捐助给苏北革命老区的孩子。

启动仪式前,马晨霞肯定苏宁金融是一个具有的责任心和爱心的企业,同时还呼吁大家可以更多地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一根手指的力量有限,但十根手指的力量就无穷大了。”作为公益爱心大使的顾超以他守门员的身份为例说到,一根手指无法将球扑出,十指同时发力就可以。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奉献个人力量。同时,他还带来了亲笔签名的礼物,送给现场的爱心人士。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金融联合江苏省儿童基金会在线上、线下发起了“一根手指的力量”公益H5项目。其实,公益理念一直贯穿在苏宁金融今年的O2O购物节中,“任性赚 认真花”,没有比把钱花在公益上更认真的事了。

双十一期间,一则苏宁金融打造的刷屏视频《只为,让任性又认真的你看到》,当中一句“你只看见他给大山里的孩子转去了五位数,却没看见他删除了双十一之前早早塞满的购物车”让很多人印象深刻,而这正是苏宁金融一直想传达给大众的公益理念和企业正能量。

其实,此次春蕾助学计划,只是苏宁金融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多年来,苏宁金融的脚步从未停歇。无论是扶贫、教育、环保事业还是救灾工作,苏宁金融都积极投身,不遗余力地去做。

苏宁金融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今年夏天,四川阿坝州九寨县发生7.0级地震,得知九寨沟灾情信息后,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仅用数小时就上线“有你救有力量——九寨沟地震救灾扶贫行动”地震救援专项众筹,汇聚公众力量募集善款,为九寨沟当地受灾群众筹集临时安置帐篷,临时照明,饮水,食品等紧急救援物资,上线仅半小时就已达成基础筹集目标。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规模发展,公益先行。苏宁金融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回报社会的初心,将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