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11“剁手季”即将来临,豪庭为你准备了一份厚礼!

2017-11-08 15:49: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从2009年0.5亿到2016年的1207亿,8年中,马云不仅把11.11从光棍节变成了狂欢节,还把11.11转化成为了任何平台都难以超越的交易数字。每年,阿里巴巴都在以难以置信的成功,不断挑战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底线”。

如此巨大的交易额,无疑是由淘宝背后无数几近疯狂的购物者所支撑起来的。以至于近几年,每到“双11”,网上都会流传着诸如“败家媳妇哪家强?粤浙苏沪排前四……”一类的段子,而微信朋友圈里更是广泛流传着一张把马云PS 成“败家娘们”的照片,引来一圈好友点赞。

这虽然是句玩笑话,却也折射出大众对于非理性购物的心理暗示。但换一个角度思考的话,只要我们能够明辨真伪,买到质优价美的产品,疯狂一次又何乐而不为呢?那么什么才是理性购物,什么才是物美价廉的产品呢?相信豪庭推出的一系列新型特价PVC吸塑膜能够给你最完美的答案!

让人感到无比舒适的暖白,庄重而充满神秘的艺术黑条纹、健康亮眼的古铜色以及传统又不失格调的浅木纹与灰方格,无一不是你橱柜装修最好的伴侣,在这些优秀产品的装点下,不仅橱柜靓丽生辉,整个厨房的格调也将能够得到升华。

距离2017年“双11”开始仅有几天的时间,相信大家也都已经做好了“血拼”的准备,豪庭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提前货比三家,做好调查,在满足自己购物欲的同时也为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稍稍分出一点精力,而无论何时,豪庭建材将一直伴你左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