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走进上海 11个财富中心同步开讲

2017-11-08 14:28: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继在北京、南京、无锡、成都等地陆续成功举办后,11月5日,苏宁金融“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走进上海。与以往由总部牵头举办不同的是,此次大讲堂由上海大区自发举办,五角场、长宁、松江等11个财富中心的理财经理们邀请客户至财富中心,同时开讲,吸引了当地众多投资者前来参加。

投资理财是一门大学问,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中重要的课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是理财高手。那么,对于那些刚刚开始接触投资理财的新人来说,到底应当如何进行理财呢?在上周日的理财大讲堂中,来自各大财富中心的资深理财经理为现场投资者们一一答疑解惑。专家们首先向现场的投资者们普及了投资理财的基本知识,紧接着传授了如何让手中闲置资金盘活起来、实现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小“秘籍”。

“时下互联网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周围很多亲戚朋友通过投资理财获得了可观的收益,也想尝试一番。”在参加完五角场财富中心理财大讲堂后,上海市民李女士表示受益匪浅。她说,但是由于缺乏投资经验,很难在众多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一款,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这让她对理财产品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并在现场专家指导下制定了自己的家庭理财投资规划。

本着“千百万亿”战略,为普通人造一个“普惠财富梦”的服务初衷,“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在半年的时间内已经走过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参与者越来越多,几乎场场爆满,大家纷纷对苏宁金融开办"公益课堂"的好做法不断“点赞”。而全国各大区的苏宁财富中心也积极出谋划策,策划举办小型的财富沙龙,将理财大讲堂进一步落到实处。另据了解,苏宁金融公益理财大讲堂未来将陆续覆盖全国多个城市,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投资策略和市场研判。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