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聆听客户声音,直面行业难点,这场客户见面会很精彩!

2023-05-15 15:03: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直面客户问题,聆听真实声音,5月13日,贝壳杭州站举办2023年首届客户见面会,贝壳浙皖区域总经理周颖、圣都家装杭州大区总经理王玉伟、贝壳惠居杭州负责人邵丹携各运营大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现场8组客户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的真实经历,挖掘客户需求与服务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IMG_256

住,是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绕不开的命题,为品质人居筑梦,承载美好生活,对企业来说,既是使命,也是责任。

“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对客户好,才能推动企业快速成长,才能促进行业发展进步。”贝壳浙皖区域总经理周颖表示,“举办客户见面会,一是希望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对我们真实的反馈与建议。”

会议现场邀请到了多位在贝壳进行交易的客户与业主,不少人都提到,“规范”是他们认可贝壳的首要原因,从挂牌、带看到签约交易,贝壳建立起的一系列标准与流程,为一笔笔房屋买卖与租赁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贝壳联合新经纪合作品牌推出的服务承诺,也深受消费者认可,“我是今年3月在德佑门店买的房,签约前经纪人就跟我介绍了安心服务承诺,比如交易不成退佣金 ,比如物业欠费先垫付,这就让我很放心,后来我还推荐亲戚来买房。”客户施先生提到。

杨先生买的房正在通过圣都进行装修,这是他第四次进行房屋装修,他表示对比之前的装修经历,装修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各种需要额外增加的费用,而圣都在这一点上就很透明,还有十怕十诺的服务保障。

敢承诺更敢赔付,是贝壳及合作伙伴对服务品质的坚决态度。基于行业特性,贝壳针对服务过程中高频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多项服务承诺,为消费者风险兜底。2022年,贝壳平台各品牌在房产交易、装修、租赁等居住场景服务承诺履约退赔金额超 4.8亿元。

IMG_257

经纪人是房产交易中的重要桥梁,其服务能力往往决定了客户业主的服务体验,因此经纪人的专业培养就备受关注。

骆先生就曾通过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大屋购买了一套房,他提出经纪人的房屋维护能力还要加强,“现在大家买房都是先通过线上看的,业主卖房周期又长,可能之前挂牌的时候还是满五唯一,期间业主又买了一套就不唯一了,就需要维护这套房的经纪人及时更新,平台也要加强监管。”

无独有偶,客户华先生与钱先生也表示,消费者的信息来源往往是依赖经纪人的,税费怎么核算、水电费的差距是多少等等细节都需要经纪人告知清楚。

“有的经纪人一看就是刚入行的,专业能力不够,尤其是很多新人入行都是从租赁做起的。”业主虞女士表示,在出租房屋的过程中,自己接触了很多经纪人,专业水平参差不齐,作为业主来说肯定不放心把房子交给不成熟的经纪人。

育人、留人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命题,也是提升消费者居住体验的必经之路。为此,贝壳为房产经纪人、签约经理、家装设计师、工长等居住服务者开设了多类型的培训,截至 2022 年底,贝壳经纪学堂线上共有7800门课程,覆盖了超过56万名学员,线下课程 4003节,覆盖了33.8万人次,家装服务者专项培训参与人数也达到10312人。

服务者专业化培养体系建设仍任重道远,现场各品牌负责人也表示讲进一步加强服务者培训,延长岗位沉淀时间,提高专业服务能力。

IMG_258

此外,现场客户业主还提出了优化合同条款、拓宽装修产品线、规范租赁签约流程等建议,都一一得到回应,后续贝壳将用实际行动去提升服务品质,攻克一个个行业难题,并帮助每位服务者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不变的使命。2023 年,贝壳将把“对消费者好”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夯实品质服务体系,助力居住消费健康发展,让居住更美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