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财源滚滚选股投资攻略不容错过

2022-05-24 18:58: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今各种股票财经类软件雨后春笋般出现,给广大股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选择的迷茫。而河北源达的财源滚滚作为一款吸引广大股民朋友的股票软件,该如何玩转?下面从技术方面“拆解”财源滚滚中特色功能,助力您驰骋股市。

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是一款正规合法的,广受用户好评的炒股软件,它是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一款面向普通投资者的智慧选股利器,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公司前身是一家国有企业,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注册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炒股不能全靠指标,指标只是一种参考,市场上的指标有千百种,单靠指标炒股赚钱的几乎没有,关键是股票走势的分析,技术分析主要是力度学跟形态学,多研究,多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操作模式跟操作方法,保持不断学习成长才是关键。

一、海量资讯把握市场动向

敏锐地捕捉信息是作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所必须具备的能力。当投资市场发生变化,交易者就要在短时间内,根据变化及时做出应对。当趋势发生改变,交易者却无动于衷,那后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而在财源滚滚的新闻栏目中,每天都会阶段性公布必读文章,推送精选全球财经资讯,能够帮助投资新手发掘到新的投资机会。内容涵盖热点股实时动态以及面临的调整、影响市场的重磅新闻和对市场动荡的解读、各家券商对于未来的策略调整趋向等。

二、智能选股个性定制齐步走

如何选股择时,是股民们面临的共同问题。选股不准操作不当经常亏损,想退又不甘,容易被套牢。这种情况下,可以利用财源滚滚智能选股功能中的资金揭秘、价值策略、特色指标选股、主题策略、热点策略、研报策略,做到科学辅助决策。特色指标选股会根据不同的指标对证券策略进行分析,通过综合资金流向、增持股股东情况等指标选择出合适的股票。同样股民也可以提交喜欢的股票策略需求,定制化选股,这样更容易选择出符合自己期望的股票

能够在混乱的市场中保持理性,能够在股市震荡涉及到自身利益时保持清醒的头脑,需要好的投资工具来辅助。相信财源滚滚是您投资路上的好帮手和伙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