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圆歌未CITY开启“潮”、“趣”破圈之旅 打造品牌年轻化营销新标杆

2021-06-16 10:02: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聚焦端午消费高峰,圆歌未CITY旗下各商业围绕“30°未来奇遇世界”主题,以儿童和家庭为导向,持续上演潮、趣精彩活动,在场景塑造、互动体验、优惠聚力等方面不断释放能量,聚合商场人气、提升业绩的同时,实现“区域顶SHOPPING MALL+潮流亲子趣味体验MALL”的新商业格局与消费场景探索。


圆歌·承德隆基泰和广场:家庭欢乐季 助力亲子成长陪伴


2021年,圆歌·承德隆基泰和广场推出多项创新举措,通过精细化会员经营、商户定向扶持,提升商户经营信心和用户粘性,以私域流量促进销售和客流的持续增长。端午节期间,圆歌·承德隆基泰和广场进一步,通过“加长版儿童节”、“端午亲子陪伴”差异化营销策略,逐步抢占线下客流和销售。


 

图片1.jpg

 

 

精准洞察下发现,80、90后逐渐为人父母,成为家庭消费主要群体,国内亲子消费市场进入“爆发阶段”。不过,年轻父母多忙于工作、交际,鲜有时间和机会陪伴孩子,圆歌·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积极整合商业资源,在端午假期提供沉浸式亲子互动游玩体验,满足父母有效、有趣陪伴,进而挖掘亲子消费。


 

图片2.jpg

 

 

创新营销推广是圆歌·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的强项,端午节期间,通过开展儿童职业体验季、家庭亲子DIY、欢乐小明星活动,做好情感营销。同时,上线青年趣味相亲大会,创造“爱就在身边”的甜蜜场景,商场甜度爆表。同时,联动双滦区文化宫举办双滦区红歌赛复赛,现场奏响主旋律。同期,圆歌·隆基泰和广场还开展了多业态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市场的消费信心,满足消费者需求,助力美好生活。


圆歌 ·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  神兽集结号 将“萌潮”进行到底


为圆歌·未CITY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石”定位城市潮流中心商业综合体,致力于打造最潮流的时尚新地标。端午节期间,圆歌 ·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将“萌潮”进行到底,上演“端午民俗荟”——端午民俗DIY、儿童绘本市集、未来小画师决赛、未来大明星决赛,多样的活动,潮流玩法,进一步强化圆歌 ·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潮人引力场”的品牌基因。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这里,潮流生活态度被充分释放,圆歌 ·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将成为独具邯郸魂的真我潮领地和聚焦“Z世代”场景化的文娱特色社交空间。


接下来,进入盛夏,圆歌 ·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将进一步聚合场内全业态,打造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青年潮玩、亲子欢聚于一体的夜经济胜地,全面激发夜间经济新动能,发挥城市新中心商圈价值影响力。


围绕消费体验需求,圆歌未CITY借助节庆,制造美好生活强链接,塑造城市商业新标杆。从早期的“单打独斗”到如今的多点开花,圆歌未CITY正在规模化、特色化发展。未来,随着承德未来汇、承德未来石、高碑店未来石、保定未来智、保定东湖未CITY等商业项目陆续亮相,圆歌未CITY将充分发挥前瞻性产业升级、精细化内容匹配、承继式专业运营三大竞争优势,重塑城市商业面貌,焕新城市人文面貌,创造出引导城市商业生活精细需求的全新人文型商业产品,为新一代中国家庭打造真正向往的商业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