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华网与中公教育合作推进教育AI发展

2023-05-29 13:54: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26日,新华网与中公教育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聚焦新一代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双方将共同打造教育AI“数智人”。此外,新华网还将助力中公教育打造“中公职聘”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由新华网、新华智云联合发布的元宇宙系统“元卯”,是国内首个AIGC驱动的、轻量化Web端的元宇宙数字底座。“元卯”的一个显著优势在于它拥有强大的元宇宙空间制造和建设能力,能够助力元宇宙数字人、数字内容、数字场景的智能化生产,为个体、企业和机构进入元宇宙开启快速通道。

“元卯”系统整合了数字人、元魔方、积木AIGC视频生产系统、Magic Cube(临境线下魔方互动空间)等多类虚实融合软硬件产品。AIGC驱动的“元卯”元宇宙系统大幅降低了进入元宇宙世界的技术门槛。有了“元卯”系统,用户可以快捷、低成本、高质量地实现数字人、数字内容和数字场景的智能生产,构建丰富的元宇宙生态。

业界普遍将“元卯”系统誉为:中国版的CHATGPT!)

 

知情人士透露,基于新华网“元卯”系统赋能的中公教育数智人或将于近期上线投入实际教学工作当中。

据悉,国内AI+教育领域尚未有实质性产品落地,新华网此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有望落地国内首个AI+教育项目。

 

此外,此次新华网与中公教育的合作协议当中,多次提到“中公职聘”。通过咨询招聘行业的多位专业从业人员了解到,中公20多年的培训,积累了1亿以上的高质量人才数据库,结合新华网的高水准参与,“中公职聘”很有望成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