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向冠军品质看齐 箭牌家居发起行业首次产品性能极寒挑战

2022-02-16 14:30: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月15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翊鸣勇夺冠军,为中国夺下本届冬奥会第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奖牌总数也达到12枚,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佳成绩。

自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从中国短道速滑成功摘得首金,再到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引发全名抢购热潮,无不彰显出了来自全球观众对这场国际赛事的热切关注。

当然,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创造的历史性时刻,作为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的箭牌卫浴,在冬奥会举办场地之一的张家口市也上演了一场“无惧严寒的真冠军”——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的极限挑战。

开启行业首次极限挑战测试,与奥运精神同频共振

 

产品性能极寒测试常见于汽车的极限续航、极冷运行,以及高科技电子产品的极限负载。而在卫浴行业几乎没有先例。本次,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在张家口的极寒环境下发起的急速升温、座圈恒温以及烘干效率等极限挑战,尚属行业首次。ARROW箭牌将开启卫浴甚至大家居行业向极限环境发起性能挑战的新开端。

面对极寒环境,箭牌智能马桶表现出了强大的抗寒能力和“挑战极限”的实力,并借此机会向冬奥健儿传递向极限发起挑战的精神,与运动健儿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

15分钟突破极寒速热极限挑战

智能马桶的座圈加热、以及烘干功能在冬天大大提升了如厕舒适度,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的一项必备功能。

为了展现箭牌智能马桶的品质和实力,本次极限挑战之地选择在冬奥城市张家口市进行。这里海拔1300-1600米,冬季平均气温-10℃以下且伴有大风,挑战当天的温度已经达到零下-15℃。在这样极寒恶劣的环境中,箭牌智能马桶迎来了行业首次座圈急速升温、座圈恒温性能以及烘干效率等功能挑战测试。

在急速加热环节,通过多通道温度记录仪记录的数据,箭牌智能马桶座圈温度仅11分钟就从-7℃上升至15℃,经过16分钟即可快速升温至38℃,室内环境下极短的15分钟也能使马桶盖温度上升至40℃,表现出了优秀的加热能力。

在恒温方面,箭牌智能马桶座圈在达到预设的低、中、高三个温度档之后,在长达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挑战中,低、中、高档温度始终保持在26℃、28℃、30℃左右细微波动,展现出了持久、稳定的恒温性能。

在急速烘干表现方面,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也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就算是带有雪花、冰霜的道具,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烘干效率惊人,出风温度舒适,表现出了强大的烘干实力和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还拥有“抑菌泡沫盾”科技。通过泡沫发生器产生泡沫,落座润池即可在马桶内覆盖已成蜂窝状泡沫,能有效防臭、抑菌,防粘、防溅、提升如厕体验。在防粘、防溅的挑战中取得圆满成功。

当然,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除了在极速升温、恒温保持、烘干效率以及抑菌泡沫盾的极限挑战中展现出了“冠军”品质, 其在节能效果以及停电冲水等功能应用上也表现出了稳定出色的水平。本次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行业首次极限挑战测试成功,其所展现出的品质就如同冬奥比赛项目一样,速度、持久、耐力和稳定性是制胜的关键。

目前,箭牌卫浴S6智能马桶已荣获德国红点奖、沸腾杯奖、红鼎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实力。正值冬奥会激战期间,箭牌将助力运动健儿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呵护运动健儿健康的同时与体育健儿一起挑战极限,向冠军发起冲击。

践行大国品牌担当,箭牌成为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

2021年10月,ARROW箭牌正式成为冬奥场馆——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对部分公共卫生区域、包厢、无障碍卫生空间等定制化升级改造,通过智能马桶、多功能浴室镜、免触感应龙头等产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国家体育馆智慧升级,以科技实力打造智慧“双奥场馆”。

冬奥期间,国家体育馆承办男子冰球大部分赛事,箭牌智慧建造助力场馆升级,全力守护运动健儿的健康。作为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箭牌也将继续以中国智造的担当与决心,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力量,持续提高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让全世界体验并享受智慧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