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关于CIC数字积分通证上线发行的通知

2020-11-18 16:10: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吉祥鹿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不忘初心、赋能实体经济及带动产业为发展方向,以重构数字应用生态场景为发展使命,鼓励真正具备带动实体消费应用的“产业链”、“行业链”按计划按步骤上链发行。经创世社区研究,全球节点公投决定,一致通过CIC数字积分于吉祥鹿交易所上链发行,具体如下:

CIC数字积分通证依托实体商品消费背景,致力打造新一代品牌消费拼团理念和创新业态,透过拼品牌手机,拼品牌家电,拼中国黄金,拼新能源汽车等刚性消费场景,带动国内外上万亿级的消费市场。CIC数字积分通证是实体消费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创新数字经济形态,价值潜力十分巨大。      

一、CIC数字积分通证总发行量100万枚,首发10万枚,剩余根据销售额流通(不挖矿)。

二、11月18号20:08正式上线、上线发行价为2U及2U起,从2U起以每天递增千分之三的价格幅度向上挂出买入单进行价格维持。

吉祥鹿创世社区

2020年11月18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