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鸿雁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携手中国移动共绘5G新篇章

2019-11-20 14:49: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111416日,以“5G+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举行,中国移动邀请全球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研讨推进5G发展,共绘合作新篇章,共赢智慧新未来。本次大会中国移动聚焦5G+战略进行整体规划,围绕“5G+4G”、“5G+AICDE”、“5G+生态”、“5G+X应用体验”,携手近200家合作伙伴立体化、生态化展现5G最新创新成果。

 

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鸿雁电器在大会现场展示了5G物联网时代下的鸿雁智能面板新品方案,为观众呈现了5G时代的智慧生活场景,极大地提升全屋智能的应用布局,为移动智慧家庭提供转型赋能。

 

鸿雁展区

 

共绘5G新篇章共赢智慧新未来

主论坛上,中国移动杨杰董事长作了“共绘5G新篇章共赢智慧新未来”的报告,杨杰董事长表示,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已连续举办了7年,中国移动和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务实合作,携手共进,成功打造了全球规模最大、性能最优、场景最复杂的4G精品网络;而当前在5G应用商业元年,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首次亮相,聚焦千兆网络和千兆应用,展现5G+AI一体化解决方案,演示了5G社区&智慧家庭全系列场景,让观众亲身体验了5G时代美好生活。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作“共绘5G新篇章共赢智慧新未来”报告

 

智慧双千兆共筑美好家

由中移杭研举办的“智慧双千兆 共筑美好家”创新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移动、阿里巴巴、华为、小米、鸿雁等智慧家庭领域头部企业的50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探讨智慧家庭业务规划与家庭生态建设;“爱家计划”的内核是丰富的智慧家庭业务体系,中国移动基于家庭能力开放平台,聚力硬件和内容双生态,以智能家庭网关、魔百和、多形态终端作为三大入口,聚焦千兆智能组网、家庭云、智慧大屏、5G+XR四大业务,通过“5G+千兆宽带”引领,“硬件+内容生态”护航,打造全新智慧家庭业务生态,让家庭更温馨,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论坛现场

 

匠心巨作,打造中国面板头部品牌

鸿雁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在2017年初,与中国移动进行数字家庭领域的初步合作,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全屋智能。2018年3月,鸿雁与中移杭研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基于AndLink3.0的面板端技术, 2019年9月,鸿雁天际系列产品完成开发对接,鸿雁智能家居天际系列产品是以安防监控、能源管理、照明控制、健康管理为主要系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它以智能面板为入口,设计风格统一,产品功能强大,通过与移动云平台的对接,使得此系列产品的通用性更广,使用更方便快捷。在该系统加持下,用户通过墙面上小小的智能面板,就能一键实现回家、离家的场景化操作,如同置身未来世界。

 

参观者参观鸿雁展区

 

在鸿雁和中国移动及生态圈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以智能面板为核心的全屋智能正在快速市场化。鸿雁打造精品化、艺术化、行业化的智能家居标杆产品,改变传统面板概念,其美学设计将专注于时尚、轻奢,回归开关面板产品本源。在和中国移动及生态圈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以智能面板为核心的全屋智能正在快速市场化。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让真正量身定做的产品实现专注而精准的服务,为家庭用户创造更优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创造智慧互联新生活。

5G时代以来,让我们共同期待,5G+,未来无限可能,鸿雁必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速度变革,携手中国移动,打造中国面板第一品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