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 服务更贴心

2019-11-19 17:49: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客户苏女士打95511,反馈自己一家人这么多年来买了很多保单,大部分业务员已经离职,经常有不同的服务人员联系自己,非常不方便,要求统一到一位服务人员名下。

接到客户的首问后,运城平安人寿处理人员立刻联系客户,了解到客户从2012年就开始买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保单,且不是在同一位业务员名下购买,由于原服务人员的离职,服务人员更换较频繁,所以经常接到不同服务人员的服务电话,给客户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经核实确实存在同一投保人或家庭名下有多名服务人员的情况,处理人员一边跟客户做好沟通解释,一边为客户为客户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统一了保单服务人员,客户对公司的高效服务感到满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