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K魔秤共享体脂秤第3代已经面市!

2018-03-21 14:29: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从共享单车火遍全国之后,共享经济的概念一夜之间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随着共享经济的概念被大众认可,大量资本涌入这个新兴领域,共享充电宝、共享按摩椅、共享娃娃机、共享打印机等各种共享经济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但市场终究是残酷的,在共享单车领域,除了两大巨头外,其它的后继者都相继出局,而共享充电宝虽然受到资本家们的青睐,但几乎没有一个能够成为成功案例。

1.jpg

共享经济上半场已经结束,资本也开始逐渐趋于理性,下半场的共享经济项目会更加实用且高效。

2017年12月推出的全球首款共享体脂秤-K魔秤,针对现阶段人们对健康日益重视,通过新一代数据技术与大健康的深度结合,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的同时又为广大有吸粉意向的社交电商、新媒体与门店提供了一站式的涨粉解决方案。

在短短的4个月内,K魔秤已经更新迭代了3次,现阶段的机器不仅能够测量体重,还能精确测量人体诸如脂肪/水分/肌肉/骨量/BMI/内脏脂肪/BMR/等10项健康指数。除此之外,获取报告的方式也变得简单高效。

2.jpg

用户在使用K魔秤共享体脂秤测量结束之后,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长按识别之后进入公众号或个人号,即可获取个人的健康报告。

3.jpg

经过更新迭代的K魔秤,在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的同时,还为众多社交电商、新媒体和线下门店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的一站式涨粉解决方案。就目前的铺设涨粉数据来看,机器日均增粉量达到100人,2个月后单个粉丝获取成本趋近于0元。

4.jpg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经过四个月的更新迭代,K魔秤已经能够快速完美的解决线上吸粉难度提升、成本增加的难题,为公众号运营者、社交电商以及线下门店提供了新的快速增粉引流模式,成为了2018年强有力的涨粉机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