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淘小白也能轻松淘遍全世界!

2018-02-02 17:42: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海淘,顾名思义,从海外淘东西。是不是身边老是听到有人说,我从海外买了一个耳机,才花了400块,国内要卖2000多; 我又败了一堆化妆品,全是海购过来的,便宜啊; 国内的奶粉不敢吃了,从国外直邮了几罐国外的奶粉,吃着放心啊等等。“海淘”用最简单直白的话来解释,就是在国外网站购买商品,之后通过转运公司将商品寄回国内。“海淘”所涉及商品的种类繁多,化妆品、衣服鞋包、母婴用品和数码产品都有。对于“海淘”目前发展迅速的现状分析,一定有其相较于国内市场的不同的特色。可以在家“逛”国际商店,订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买到国内没有的商品; 海外购物网站上的商品价格比国内专柜价格便宜很多等等!

看待一件事物通常要全面的看待,在看到“海淘”的好处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它的的缺点。海淘是在海外的市场进行购买的活动,语言成为“海淘”实现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限制 ; 其次,对于配货方面,相对国内配送来说,国际配送周期长且风险大,而且监控物流运送的机制还不够完善,还可能在运输过程中产生大额税费。另一方面,退换货也不方便。最后网络支付不安全,这是每一个网购都会存在的问题。但是笔者了解到一个名为折疯了海淘的海外商品代购平台的出现则彻底规避了海淘过程中出现的这些风险!据了解折疯了海淘是国内的一家跨境直邮电商平台,专注于海外正品直邮,app可以实现全球海淘低价折扣智能搜索。实时对接海外电商的商品库,同步海外商品活动促销。还与美亚、6pm、NordStorm等官网直接合作,支持用户一键购买海外商品。“

那么折疯了海淘是如何处理海淘商品被“税”问题的?由于一些海外网站无法将货物寄到中国,“海淘族”需要在转运公司注册,由海外网站将物品寄到当地转运公司,再由转运公司寄回国内。在关税方面,一些转运公司还会代收关税,并在货品到达中国时主动报税,有的不负责报关或代收关税,入境时如被海关抽检到,收件人要补交关税。如果是奢侈品的话,有可能产品价格加上税金,要远远超过在国内购买的价格。折疯了海淘则采用全场商品零关税政策,购买过程中产生的税费由折疯了海淘全部报销,免去了商品被税的风险。真正做到零关税,无须烦恼高额关税。

折疯了海淘关于运输途中商品丢失和损坏问题的解决方法。由于路途遥远,若包装不慎,不少商品会在递送到手时被发现外包装有破损,对于贵重物品,如电子产品和相机镜头类产品。也有网友不幸发生商品被转运公司扣留、调包、或在运输途中丢失的情况。折疯了海淘在物流这一块则做的相当全面,用户在app应用内可查看从下单到入手全过程的物流信息,折疯了在DE(特拉华)、NY(纽约)建立自有物流转运仓储,可日处理10000单;为用户免提提供破损检查、加固、拆包、合箱、退换货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所有商品都有全链路保险,任何包裹丢失、损坏等都有相应陪付,让用户放心购买!

关于海淘商品售后问题投诉难的问题,折疯了海淘又是如何解决的呢?海淘回来的商品出现问题,一方面需要海淘族用英语邮件与海外网站进行交涉,对于不熟悉英语的人来说,过程比较纠结;而由于相隔遥远,加上处理事务的效率,如有退换货,所需时间也较长。折疯了海淘对于这一问题也是相当的重视,作为一个专业的海淘代购平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折疯了设立了高效率的售后服务部,一旦用户海淘回来的商品出现了问题,会有专业的人员联系你,解决问题。

除此之外,有的网友还反映遭遇过境外网站诈骗、信用卡被盗刷等情况。由于“海淘族”都是在国外网站购物,国内无法进行监管,其信息的可靠性难以保证,消费者将承担很大风险。在折疯了海淘APP购物就和国内电商一样,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方式,无任何安全风险。

折疯了海淘作为专业的海淘代购服务平台,直通海外最具人气的各大官网,正品保证。齐全的品牌商品,热门全球折扣信息,方便的支付方式,舒心的物流清关,让海淘小白也能轻轻松松买到海量海外正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