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雾霾季来临苏宁金融众筹平台上线智慧新风空气净化器

2017-12-12 11:04: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空气质量。冬季雾霾侵袭,如何净化空气以及有效通风换气成为了难题,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家庭的标配。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推出果麦壁挂式外循环智慧新风空气净化器,前200名下单者仅需3498元。

据了解,这款外循环智慧新风空气净化器,彻底改变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内循环”的尴尬。它占地空间更小,更高效的壁挂式,采用了5层过滤,不仅能起到除霾的效果,还能够从户外抽取新鲜空气经过层层净化,具备了更有益的通风功能,同时支持云端操作,智能又省心。

目前,在苏宁金融众筹平台,前200名下单者仅需3498元就可以把这款空气净化器买回家。此前,苏宁众筹还上线了霸迪维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月净芯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AJL.UFO多功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中空气魔芯II代-水洗式空气净化器众筹金额更是超过500万,并于苏宁众筹平台开启精品返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