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鸿日汽车2022营销战役硬核开启,星渠道实力进化领袖行业

2022-03-26 14:21: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25日,“虎生威·星领袖”2022鸿日汽车星级经销商商务峰会在中国·济南盛大举行。2022壬寅虎年,鸿日汽车品牌实力与日俱增,技术与资本双向加持,版图扩张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星火燎原”2022营销战役正式吹响进攻号角,产品技术、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售后服务全面发力,星级经销商实力进化,共同开启鸿日领袖行业新篇章。

技术资本双加持,如虎添翼展鸿图

2021年,受疫情反复、暴雨洪水及原材料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微电行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然而,作为“中国城·镇轻出行引领者”的鸿日汽车,坚定践行“精鸿战略”, 销量逆势上涨,持续控场行业。销量增长的背后,折射出城镇消费者对高品质短途出行工具的刚需。基于对短途出行市场的深入洞察,鸿日汽车集团总裁刘心文表示:“我国短途出行市场大有可为,为更好地抓住机遇,鸿日计划在未来3-5年内持续向上向新发展,在高速新能源乘用车、微电行业板块持续深耕短途出行产品,并开辟全新品类,实现三大品类的完整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智能微出行第一品牌。”

 

深耕微电行业8年,鸿日汽车在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突破,品牌实力与日剧增,企业IPO上市步伐加速。“2019年开始鸿日已启动上市相关准备工作,经过多年精心筹备,鸿日将力争成为微型电动汽车赛道首家上市公司”。鸿日汽车CFO张昊指出,鸿日汽车将继续坚持做好产品、做大品牌,同时推出多重举措,携手经销商打造共创合伙人的共生关系,共享发展红利,共创宏伟蓝图。

 

之后,他代表鸿日同我国领先的国际化资产管理集团——嘉实投资签订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意味着鸿日汽车的品牌实力与发展潜力,得到了资本市场高度认可。未来双方合作将使鸿日版图扩张如虎添翼,推动鸿日全方位快速发展。

 

此外,鸿日汽车还与日本AZAPA技术公司签订了电动汽车“四化”核心技术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基础技术研究,为鸿日全系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技术与资本的双向加持,为鸿日的向上向新发展提供了更为强大的驱动力,加快“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好出行生活”品牌使命落地。

2022营销战役打响,星火燎原成领袖

过去1年通过“星·领秀”渠道战略的实施,鸿日在产品打造、渠道运营、星级经销商天团、自创综艺营销IP、全域新媒体营销五个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成就行业冠军地位。2022年要实现从卫冕冠军到领袖成就的跨越,鸿日正式启动“虎虎生威,星火燎原”营销战役,产品技术、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售后服务四大战役全面发力,汇聚星星之火达成燎原之势,与鸿日百强经销商共同成为行业领袖。

 

2022营销战役中,鸿日将深化应用《鸿日新声夺人》这一综艺营销IP,《鸿日新声夺人》全国音乐挑战赛第二季在会议现场正式启动,将线上电视台投放和线下城市音乐挑战赛由山东、河南两省扩展到山东、河南、河北、山西四省并辐射全国,与王牌电视台地面频道、主持人强强联合,线上线下有效联动,让2021年的火爆态势更上一层楼,以更强大的营销效应赋能终端。

 

技术产品进阶,成就行业产品天花板

品牌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优质产品和硬核技术的支撑。深知这一点的鸿日,2022年将实现产品技术全面进阶,采取“内外合璧、大小合围、聚焦突破”的策略,成就鸿日行业产品天花板。

 

“内外合璧”是指通过VeLi焕新升级车型——核桃版导入,实现主销市场稳步增长,并夯实外围市场销量优势。此次会议上,鸿日汽车正式公布VeLi的中文名称:微领,以简单好记的名字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彰显出VeLi引领微电行业的实力与信心;并对VeLi产品系列进行具象化命名——“坚果”系列,分为“板栗”和“核桃”两个版本。

 

“大小合围”是指大车+小车,打造鸿日产品全面竞争力。全新升级后的大车——鸿日S1奇遇版、鸿日S1Pro2022款,以及于3月14日上市的小车——VeLi核桃版均亮相本次会议,成为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赢得高度认可。

 

 

“聚焦突破”即聚焦高能混动增程技术的突破,占领行业混动增程技术的制高点。早在2020年12月,鸿日就推出了“高能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进化后的“高能混动增程技术”以“静+大”两大核心优势全面加持鸿日全系产品家族,打造行业混动产品新品类,完美解决用户里程焦虑问题。

 

回首2021,不管是产品布局、渠道建设、营销创新,还是市场销量,鸿日都跑出了品牌发展的“加速度”;2022,正值鸿日汽车成立第8年,“精鸿战略”收官之年,鸿日早已筹谋在胸、虎力全开,势必打赢这一场营销战役,在新征程上创下新辉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