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图雅诺汽车批量交付警用巡逻车 为辽宁新民人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1-11-15 19:45: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图雅诺汽车旗下风景G5批量交付辽宁省新民市公安局。此次交付车辆将用于执法执勤巡逻,助力当地公安民警维护社会治安,共同护卫新民平安。

品质过硬 保证出勤效率

警用巡逻车作为公安民警的事业搭档,频繁活跃在警务一线,同时也会面临各种紧急或危险状况,这也对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风景G5搭载2.0T黄金动力,操控便捷,与节油环保高效融合,同时还可轻松适应多种复杂路况,以保障紧急情况时能够快速抵达,保证出警速度和出警效率。

安全舒适 警用出行伴侣

由于警务工作的特殊性,警务人员社会责任大、工作强度高,休息时间少,还要随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因此警用车辆不仅要性能卓越,还要兼顾舒适安全。风景G5内部空间比同类车型增加1.3m³,同时还通过人机工程学原理优化座椅设计,大大提高乘坐舒适性,让民警在巡逻工作之时,也可以有个舒适的空间。

守护新民平安,维护一方安定,是新民市公安局的职责与使命,未来,图雅诺汽车也将与新民市公安一起,奋斗在警务工作的一线,以专业品质和卓越性能,为新民市平安保驾护航,为人民美好出行创造更多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