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315共促家居消费公平|箭牌家居集团卢金辉: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2022-03-14 14:37: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随着家居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和人们消费意识的全面提升,如何在科技向善、绿色低碳、覆盖更大范围群体等维度发力,促进家居消费的更加公平和透明,以助力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成为家居行业的普遍共识和关注焦点。

于此,3·15来临之际,针对家居行业,搜狐焦点家居特别策划“共促家居消费公平”主题,联动一线品牌家居优秀企业,并对话部分企业大咖代表,以下为“企业如何共促消费公平”的行业观点分享。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卢金辉

【搜狐焦点家居】:家居消费市场现状如何,根据您的观察,目前行业存在哪些消费不公平的问题亟待解决?请分享。

【卢金辉】:今年共促消费公平其中一点表现在“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实现更有保障消费公平”,目前市场上仍存在着大量的“假货”,冒用品牌进行相关经营活动,致使消费者花同样的价格却买到假冒的产品,其质量及服务保障得不到保障,导致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犯,对品牌的健康发展也造成影响。

【搜狐焦点家居】:共促整个家居行业市场消费更加公平,离不开品牌企业的努力,企业在接下来的2022年如何做?

【卢金辉】:“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践行绿色低碳消费,实现更可持续消费公平”等是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的体现。在2021年生活服务业数字化发展报告中,“绿色消费”概念已经成为趋势,00后、90后对“绿色消费”的认知高达79%和70%,其中选购绿色认证或能效高的产品达33%。

对箭牌家居来说,践行绿色低碳消费,推出更多节水节能的产品面向市场,大力推广节水节能型产品,也是实现更可持续消费公平的体现,箭牌家居继2020年入围国家首批坐便器水效领跑者后,积极推广节水产品,并积极研发绿色产品,在2021年,X6-Leo狮子座(AKB1331)智能坐便器入围工信部发布智能坐便器品类“能效之星”,不管是普通坐便器还是智能坐便器都为消费者提供了绿色消费的渠道。

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加强对适老产品、特殊群体、健康产品的研发,推出适老产品及针对特定人群的产品,同时拓展终端渠道,将更多提高家居品质的产品覆盖至四五线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健康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科技向善,用充满人文关怀的智能产品回馈消费者,用户的健康需求,是箭牌家居打造智能产品的关注点之一。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我国居民对健康生活的关注水平日益增长,而家,正是人民健康生活离不开的关键场景。对于老年人群、慢病患者等长期需要关注尿检指标的人群,箭牌研发出全自动尿液检测马桶,可实现常规六项尿检指标自动监测,包括尿糖、尿钙、尿蛋白、尿胆原、尿亚硝酸盐、尿酸碱,让用户在家中就能实现基础医疗自检,及时了解健康状况、预警疾病风险,不仅适用性强,又满足特殊群体需求。

出品|搜狐焦点家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