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笃定前行的皇派门窗如何做企业的“加减乘除”?

2022-03-09 16:43: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供给、组织、品控等方面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为企业变革指引了方向。“人居空间需要什么,皇派门窗门窗就造什么”,深耕行业15年,皇派门窗始终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在产品品类上做“加法”、在服务环节上做“减法”、在节能低碳上做“乘法”、在生产研发上做“除法”。皇派门窗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精神既是消费时代的灵魂皈依,也是传统经济的价值圭臬。在即将到来的3月11日,皇派门窗携手新浪家居,将举办15周年盛典,庆典以「领跑15载·皇派永远向前」为主题,彰显做门窗行业的领跑者,带领行业向未来的决心。

产品维度做加法 提升家居家居品质

2022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民生领域的内容提到“要对老旧公用设施改造等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继续成为新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此外,自2018年以来,国内家居建材市场逐渐步入存量房时代,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为门窗行业提供了巨大的风口。2020年3月3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国家标准GB/T8478-2020《铝合金门窗》,并于2021年2月1日正式实施。围绕新时代家居行业发展需求,如何让门窗产品成为赋能美好家居美好家居生活的入口?需要企业在产品端不断用心打磨。

企业每一次对家居生活革新的深层次思考,都伴随着产品品质工艺的革新。皇派门窗聚焦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在先进生产技术的加持下,从设计风格到属性功能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在外观设计方面,皇派门窗凭借原创设计实力和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让很难玩出花样的门窗产品也能“出圈”,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门窗美学的要求,为家居装饰添彩,让家居空间设计更有价值。在功能属性方面,皇派门窗深挖消费者使用需求,将产品的抗风压、水密性、气密性、弧度、质感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同时,皇派门窗不断提升“隔音、隔热、节能”等产品性能,持续打造更加适应市场主流与消费者需求的国标级品质新产品。

除了注重产品颜值和品质外,皇派门窗还建立了产品矩阵,产品系列齐全,几乎涵盖门窗领域所有品类。皇派门窗用优质产品为行业赋能,让门窗产品突破传统界限,为美好人居生活提供更多可能,营造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

优化流程做减法 提升行业标准

如何让高品质产品不打折扣地“飞入寻常百姓家”?需要企业在生产安装环节下功夫。2021年,皇派门窗率先推出《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对安全、工具、辅料、安装及验收等方面标准化程度进行系统梳理整合,形成一套适用于全行业的标准指南,以系统化、规范化重新定义门窗行业安装标准新高度,带领门窗行业的安装服务迈向新阶段。

皇派门窗作为国家门窗标准的制定单位,开创了定制门窗的6大技术标准。皇派门窗旗下有一支多达100人的专业质检团队,对每一款上市的新品,进行多重严苛的审核,以排除上市前各类质量隐患,把关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性能最优化。此外,皇派门窗在服务方面精益求精,用更细致的服务系统为每位消费者保驾护航,开启“服务升级”新赛道。

“所见非所得”“售后服务弱”……面对行业诸多痛点,一场头部门窗企业的“内卷”之战开启了。皇派门窗打开视野,对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深抓服务和质量。从1.0服务版本直接飞跃到5.0的服务版本——“展示好”“培训好”“推广好”“团队好”“服务好”。皇派门窗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把更全面、更便捷、更专业的用户体验服务传递给更多家庭,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家居生活品质提升,也感受到皇派门窗的用心。

生产研发做乘法 优化产业发展模式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技术研发水平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线。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弱化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同质化问题严重。皇派门窗于2007年成立之初就组建了专业化的研发检测中心,如今拥有152项国家专利技术,为皇派门窗源源不断输出高品质产品提供坚实保障。

科研实力是皇派门窗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创新思维为导向”的研发宗旨,重视产品创新与研发。如今,皇派门窗拥有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的现代现代化生产基地,切实保障产品品质,缩短交货周期,为终端销售体系不断赋能。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智能化浪潮下,具有前瞻性的皇派门窗将制造成功升级为智造,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居门窗。皇派门窗天空之境阳光房智能化电动天窗和自然通风系统,可依据室内空气状况,打开天窗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流量,拥有卓越的保温、隔热、节能和防水性能。皇派门窗用科技实力为美好家居生活助力,为企业转型树立标杆,为产业升级打造成功范本。

皇派门窗依托智能化生产确保产品出品稳定,落地建成国内第一条智能化门窗生产线。加快生产线智能化设备引进、信息化大数据系统导入,通过多个维度全方面提升产品实力,皇派门窗实现与市场同频共振,与趋势同行。

战略升级做除法 放大品牌效应

纵观当前门窗消费市场,品牌种类杂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不少消费者对门窗的认知较为薄弱,缺乏品牌意识。这就需要企业在打造品牌方面走在消费者前面,让品牌深入消费者心智,进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在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看来,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必行之道。“知名品牌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你选择你,支撑产品的附加价值,给消费者信任感。”开年之际,皇派门窗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这为皇派门窗耀眼成绩单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顺应时代潮流,提前布局,在中国门窗行业逐渐走向产品同质化时代的背景下,皇派门窗在新竞争环境下将品牌升级作为全新突围点,借助品牌优势在产品端、服务端共同发力,进而撬动品牌势能,带动企业加速度增长。此外,皇派门窗还积极响应双碳行动、发起皇派416隔音日等公益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勇担社会责任。

皇派门窗作为行业领军者,历经15载,如今已扎实迈进新征程。未来,皇派门窗将毕力同心、苦干实干,创造行业新成就,开创产业新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