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喜讯:凯富博科液压机械臂获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殊荣

2022-01-27 18:47: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1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名单部分截图)

 

日前,浙江省经信厅发布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名单的通知,浙江凯富博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富博科”)研发生产的70kg级特种作业液压机械臂榜上有名。据悉,这是浙江省金华市首次获得“国内首台(套)”的殊荣,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行业内购买设备靠进口的局面。

 

(“Mercury水星”6+1轴主从控制液压机械臂)

此次获得认定的70kg级特种作业液压机械臂是一款6+1轴主从控制液压机械臂“Mercury水星”,是高度集成化的产品级液压驱动机械臂,采用高保真力反馈和主从控制技术,确保高精度作业动作,执行精细操作;高强度和高密闭性设计,确保液压油无泄漏,并在水下3000米可靠运行;高度集成化设计,以军工级为标准,确保产品在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适用于电力、核工业、海洋工程、应急救援等领域“急难险重”的恶劣工作环境。

凯富博科是国际先进的主从控制特种作业机器人系统制造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作业级特种机器人产品、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为在“急难险重”环境中作业解放人力、保障人身安全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Mercury水星”主从控制液压机械臂拥有两款主从控制同构控制臂,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选择不同类型主手,与液压机械臂6自由度同构设计,操作更直观,临场感更好;在操作空间允许情况可用迷你控制臂进行单手灵活操作。同时配备主从控制软件中/英文操作系统,采用工业级高亮触摸屏,在室外强光下正常使用。除此,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这款机械臂还可以代替人工进行带电作业,不仅有了安全保障,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StandardMaster主从操控系统

 

MiniMaster 一体化主从操控系统

据凯富博科董事长辛华伟介绍,公司拥有一批特种机器人领域工作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专业涵盖机械、液压、测控、软件、通信、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领域,研发人员占据员工总数的75%以上,而这款高精尖产品的主力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0岁,是一支年轻的研发队伍。

作为国际先进的主从式液压机械臂生产厂家,凯富博科始终以至诚守信、创新进取、协作共赢为立足之本,坚持先进技术与自主研发相结合,锐意进取,致力于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为特种作业提供一份安全保障。凯富博科除了此次获评的“国内首台(套)”这款明星产品,还有多款不同负载级别的液压机械臂产品,服务于各种危险作业环境。未来,凯富博科将继续以“让机器人完成急难险重的工作”为使命,不断为成为世界顶级特种作业机器人研发与服务的国际化企业而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