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热币一键热搜功能上线 带你迈入数字资产3.0指数交易时代

2019-11-23 11:33: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澳大利亚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热币指数1.0版本正式在全球同步上线,1.0版本的上线是热币指数平台的里程碑事件,本次1.0版本包括线上OTC法币交易,一键热搜等功能和线下热币指数马来西亚吉隆坡和中国区项目孵化和上币服务中心的相继落地。1.0版本的正式上线,意味着热币开创性的数字资产指数交易模式实现了从概念到应用的落地,完成了行业技术竞争壁垒的构建,并通过线下孵化和上币服务中心的建立,初步完成了产业链上下游和线上线下产品和功能的布局,为热币平台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一键热搜功能的上线,“一键搜索全球行情,一键实现全网交易”这就是热币指数交易平台为行业带来的开创性的数字资产指数交易模式。

区块链,2019年由中本聪提出并同时产生了全球第一枚加密数字资产比特币,10年的发展,区块链产业已发展成为一个以独有的加密资产为基础的新经济生态,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数字资产种类超过2000种,单日成交额超过2,500亿元,单日市场总市值约20,000亿元,催生了社区、场外交易、交易所、加密资产发行募资、垂直媒体等服务。但是庞大的市场总价值掩盖不了整个行业处于发展初期的事实,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市场,仍面临以下痛点亟待解决:

1. 加密数字资产种类繁多:

超过2000种,涉及细分领域100种,增加参与者了解项目的时间成本

2.加密数字资产交易过于分散:

据著名的数字资产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截止2019年6月统计,目前知名的加密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超过300家,每一家提供不同的交易价格和交易深度,制约加密数字资产价值流转。

3.个人数字资产难以计量:

由于上述的两个原因,参与者的个人数字资产变得极度分散,分散在不同的交易所及钱包之中。

4.交易成本高昂:

交易极度分散,造成了用户的整体体验无法形成有效闭环,带来大量精力的浪费。

5.决策成本高昂:

目前投资者要考察某个项目的市值/估值是否合理,团队的行业背景和技术能力,项目的竞争环境和潜力预期,甚至是发布的公关信息是否真实,都是极其困难的工作。一方面会带来极大的经济风险,另一方面也会加剧整个市场的浮躁,鼓励恶意做市和欺诈行为。

6.野蛮生长的行业乱象

由于区块链生来就具有去中心化、全球化的特性,使得国家和政府很难通过行政命令对整个行业实施有效监管,伴随着浮躁的商业环境,整个行业乱象丛生,这将严重制约行业的高速发展。

热币指数交易平台自2015年成立之初,面对行业痛点,开创性提出了数字资产指数交易的概念,指数交易的实现的核心功能就在于“一键热搜”功能,投资者只需下载热币注册一次,就能够享受到一键搜索全球行情,一键实现全网交易。热币平台已与全球多家媒体达成联盟,在热币,只需通过一键热搜功能,就能获得全网实时热门资讯,节省投资者宝贵的时间,减少决策成本;热币平台已对接全球多家交易所端口,只需一个热币账号,只需一键,就能实现全网交易,更重要的是,通过热币实时路由抓捕,能够帮助投资者实现全网最优价币订单交易,最大化平台用户的交易投资收益,同时为杜绝资产挪用,确保用户资产安全,系统自动与全球前100家顶级交易所签署了链上智能双合约,完全去中心化交易,并且交易立即销毁私钥,不做二次记忆。安全、高效、透明这就是热币指数交易带给全球投资者全球交易体验。

热币指数并未止步于此,更将区块链的全球化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关注点,将交易手续费、上币费等收益通过分红的形式分配给社区,并推出项目空投、早期认购额度等福利政策,让社区联盟真正享受到项目发展红利,成为整个生态的参与者、红利分享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