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客服节起航 引领健康家庭新生活

2016-12-19 16:16: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使用平安金管家保单模块的功能,同时也为了持续推动保单模块的活跃度,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客服部加值室强力推出了“金管家保单让生活更简单”的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巧用抽奖节点日设置,共设定了5个抽奖日,同时与全省各营业区每周三的E化活动日相结合,通过短信、微信群及营业区大早会大力宣导抽奖活动,让业务伙伴将活动内容推送给全省广大客户参与。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平安人寿金管家的保单模块进行保单信息查询、预约门店服务、办理各类保全业务及理赔业务,进而提升客户体验。

  截止目前,山西分公司“金管家保单让生活更简单”参与活动人数已达到78712人,其中客户占到42493人,占比超5成。

  随后,我们将继续推动保单模块的活跃,深度挖掘保单服务功能,吸引更多客户使用保单模块办理业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