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山西寿险:APP金管家,客户好助手

2016-12-18 19:12: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五月底,山西寿险启东柜面接待了一位顾女士,顾女士比较年轻,所以当柜员给顾女士推荐安装平安金管家的时候,她非常爽快的拿出手机安装注册,无需指导,一会儿就自助完成了。像很多年轻人一样,顾女士说她买保险的时候也就是觉得保险很重要,当时服务人员介绍的很仔细,但过了一段时间就不记得了,现在还想再了解一下。柜员查询了保单的具体情况,投保的是鑫利、电子保单、目前刚刚交好第四年。看到客户已经注册了一账通,核实联系信息正确后,柜员开始指导客户如何使用APP上的保单模块。柜员在旁边指导,客户自己进行APP体验。先是投保人的联系信息进行了维护,添加了电子邮箱,然后查看了身份证信息,同样是80后的顾女士身份证也快要过期了,但她平时根本没有留意过,直到APP上看到才发现,这一小小的提示让顾女士一下子对平安金管家重视了起来;接着顾女士点开保单,查看具体的保单信息,看到了交费情况、生存金状态、目前分红等,顾女士一边看一边自言自语道:“分红这么少啊,怪我没有早点交,不然现在还可以领出来派个急用!”柜员听出客户的需求,告诉顾女士这份保单可以贷款,往下一拉贷款金额便显示了出来,七千多块钱正好可以派个临时的急用,短短两分钟进行证件上传和视频确认后,贷款业务轻松办理完成,随后柜员又指导了如何还款以及APP上其他模块介绍。

  简单、方便、及时、可靠,这就是平安金管家的魅力,平安的服务从线下到线上不断延伸和扩展,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满意和惊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