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无面膜不微商,欧诗漫微商面膜霸主谁与争锋?

2017-02-24 15:39: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无面膜不微商。大家说起微商,第一反应就是面膜,微商发展势头最猛的时候,有数据称全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微商从业者,其中大约有7成在卖化妆品,而卖化妆品的中90%以上又都是在卖面膜。是面膜成就了微商,也是微商成就了面膜。

  《2016年中国面膜微商行业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微商面膜市场渗透率为22.8%,也就是说微商面膜市场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从功效来说,目前微商面膜用户对面膜功效的需求仍然主要集中于补水保湿,份额超过50%,从类型来说,线上售出最多的仍旧是贴片式面膜,其份额年均保持在7成左右。所以目前来看,贴片式的补水面膜无疑是最热销的。

  同时,面膜也斩获“同比零售价格走势最强品类之一”的战绩,也就是说,即使价格节节走高,消费者也愿意为其买单。这主要是由于人口更新,90后和00后已经成为社会消费的主流力量,他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早已发生转变,他们是最愿意花钱和最懂得花钱提升自己的群体,甚至愿意透支消费来保养和美化自己的容颜。这些群体是和电商一起成长的一代,电商和移动支付的渗透率非常高,他们也是微商用户的主力军。

  微商面膜市场如此广阔,也自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想来分一杯羹。微商面膜市场缺少的不是品牌,而是大品牌。想要稳稳占据微商面膜市场,品牌和产品是关键。2017年,面膜市场竞争将全面升级,面膜霸主也即将诞生。能坐上这个席位的,一定是有着工匠精神和创新思维的品牌。

  而这两点,说的人很多,真正能做到的却很少,民族大企业欧诗漫算是一个。欧诗漫专注珍珠护肤已经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了,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获奖无数,在产品研发上他们的工匠精神毋庸置疑。2015年初欧诗漫宣布进入微商市场,从此开启了微商的大牌时代,两年来欧诗漫微商秉承着“把微商做成事业”的理念,引领着微商市场朝着规范化、品牌化的方向健康稳步的发展,至今已拥有了20万的代理团队。

  这些成就和欧诗漫微商在产品上的匠心是分不开的,就拿近期欧诗漫微商即将推出的新品珍珠元气满满补水面膜来说,它连最基础的成分都是用的最好的。消费者选择面膜的时候都会先看下成分,但是大多数人都会不自觉的跳过面膜排在第一的成分——水,因为它太常见所以不起眼。但其实水是面膜的基础成分, 一片面膜中至少含有60%的水,水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面膜的质量。很多品牌的面膜都会选择普通的水,但是欧诗漫微商这款面膜选用的是来自瑞士和意大利交界处的Monte Rossa冰川水。该冰川水穿越岩石密布的下层,经过层层过滤后采集,再配以其他精华成分配制而成。

  冰川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水,因为冰川水的水源地大都远离人类污染、地势特别、历史长远、自然而成,非常纯净、安全、无污染。冰川水的数量极为稀少,所以被科学界誉为“水中钻石”、“生命之水”。而且冰川水的分子比普通的纯净水、自来水都要小,很容易进出细胞膜的水通道,能有效提升补水效果。

  这款面膜不仅基础成分用了最好的水,复配成分也同样出色,除了必不可少的欧诗漫核心成分珍珠提取物以外,还蕴含了海藻糖和扭刺仙人掌等明星成分,能够促进肌肤深度补水,加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还能修护晒后损伤肌肤。欧诗漫在产品上每个细节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匠人之心可见一斑。

  欧诗漫还创新性的提出了面膜单独招商政策,可以代理欧诗漫微商旗下所有面膜类的产品,还有奥迪宝马豪车奖金、五天四夜三亚豪华游等各种丰厚的物质奖励,同时享有欧诗漫微商体系下的所有服务。例如培训课、素材库等。而且欧诗漫的所有产品都质检合格、证书齐全,还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美白品类TOP1,所有证书都可以在素材库里随时查到,这样一个在品牌、产品、口碑、运营和消费群体都占领绝对优势的微商品牌,出了一个这样的创新政策,对于那些有销售能力却苦于没有好产品可以一展身手的微商团队来说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

  相信欧诗漫微商这次的面膜单独招商政策一定能够重新洗牌微商面膜市场,微商面膜霸主之位,除了欧诗漫大概无人能与之争锋。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