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闺蜜私享女神节三重好礼 美丽策智美光膜助你颜值担当

2016-12-02 12:11: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而每个女人一生都想成为女神,现在爱美的你可以离女神更进一步。由章子怡投资的移动智能护肤品牌美丽策,新老用户回馈活动12月5日美丽策“女神节”将盛大开幕,活动期间,多重现金好礼等你来拿。

针对新老用户,三重好礼等你来,只为实现美丽策这个冬天“发现美,分享美,一起美”的承诺愿景:

重磅好礼一:凡在美丽策官网(http://t.cn/RfYZ1a9)、淘宝直营店(http://t.cn/RfEEXuN)成功购买的新老用户,分享“美丽订单”截图发布微博并@美丽策 或发送至美丽策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拥有200元美丽消费机会,只需2399元就可购买原价2599元的美丽策智美光膜;

重磅好礼二:美丽策老用户登陆美丽策官网或者美丽策App即可获得美丽专属邀请码,分享给闺蜜即获200元减免金;闺蜜成功购买后,老用户将获得200元美丽金,化妆护肤品任你挑;

重磅好礼三:分享与闺蜜的护肤照并@美丽策 ,还有机会再次获得200元美丽金。

作为移动智能护肤的创领者,美丽策在关于“美”的追求道路上不停探索,是光疗美容焕肤的新一代集大成者。显著效果、高安全性使得美丽策一经问世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美丽策在业界独创“智能硬件+手机APP+云端大数据+产业整合”模式,开启了大数据驱动的个人护肤新纪元,引领全球亿万女性跨入先“测”再“策”科技护肤的新时代。

测:依赖于云测技术,从白度、年龄、油份、毛孔、纹理5大维度对肌肤进行精准检测,建立个人的肌肤数据库。将肌肤根源的抽象表现数据化、可视化、透明化。目前美丽策这一智能皮肤算法,可实现超过30万种方案自匹配。

策:在整合真实数据之后,根据不同肤质状况定制个性化美肤方案。多光源组合,采用无化学刺激的高纯度LED生物光,深入肌底细胞,深层次激活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针对净痘、亮肤、淡斑、消纹等肌肤需求,每天15分钟28天见证青春紧弹肌肤的再生。

据悉,除此女神节高强度福利外,12月2日至12月15日,美丽策还将登陆唯品会周年庆盛会,发起减免300元众筹活动,仅需2299元就可获得美丽策智美光膜二代。一改往日护肤繁琐的瓶瓶罐罐和标志性的简单涂抹,美丽策智美光膜从每一个女性皮肤的根本性差异开始。美丽策认为,只有深层次的了解自己的皮肤,才是科学的美容护肤的起点。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